Blueimp 論壇首頁
  首頁  | 討論區  | 最新話題  | 搜尋  | XML  |  登入
博客來購書 | 《主管這樣帶人就對了!》
貝殼鯨魚兒童程式啟蒙教育課程(點我去報名)


請搜尋入你想要搜尋的文字:
文字搜尋
會員搜尋
文章搜尋範圍
討論區分類/討論區
日期搜尋
附加檔案搜尋 只搜尋有附加檔案     附加檔案(s)
每頁要顯示幾筆搜尋的資料

文章(s): 22   頁(s): 2   [ 1 2 | 下一頁 ]
文章 討論區 發表日期
Re: 海角七號
所謂洋片可以抓,國片不能亡! 所以國片請多花點錢去欣賞欣賞吧 我是很早就去看了,個人覺得去電影院看電影跟在家看電影的感受差異很大 ...
到處走走 2008/10/15 下午 06:08:02
thesong
Re: [戰鬥日誌][祖阿曼][納羅拉克]
我在語風打ZA,擴荒的時候會吃兩種藥劑(自產自足) 不吃食物(因為我不會烹飪也沒朋友) 屠法力之油(好吧,我會拿藥水換法力之油) 不過後來除了打王會吃藥劑外,其他就都不會 ...
魔獸攻略 2008/6/20 下午 02:37:43
thesong
Re: [戰鬥日誌][祖阿曼][納羅拉克]
我還是會喝,以前在擴荒ZA五王或者風暴王子(25人BOSS)的時候 身上都會有20瓶治療能量藥劑,20瓶德萊妮藥劑 大概打完之後各剩4瓶吧,還推不倒(假日還得上線三小時補草) ...
魔獸攻略 2008/6/20 下午 06:19:35
thesong
Re: [小惡魔]海加爾山(HJ)實戰攻略+小抄攻略
打五王的話,我覺得小D解咒跟貼主坦花比較重要 我個人比較沒有榮譽心,刷輸別人也沒差 我都比活的久,活的久才是對團隊貢獻最大的指標= =+ 以上,五王我只打過一次,然後就被罵到WOW Quit了 ...
魔獸攻略 2008/7/7 上午 10:27:18
thesong
Re: 薩滿也可以很強的
為什麼忽略我的存在,找我去可以磨練大家隨機應變的能力呀!! 我吸怪能力肯定超強~~
魔獸職業 2008/3/25 下午 01:13:47
thesong
Re: 德魯依專區
以前打大型副本,只要有人死了 一定有人喊啦,當時只要CD中 我就打CD,不過總是有人看不到 會祕我啦~~~~~ 我真的很想回拉你老幕啦!! 不過我以沉默當做回答,因為小D很忙低~~ ...
魔獸職業 2008/7/2 下午 06:46:54
thesong
樹人型態光環效果提高50倍的方法!
--以下是copy 別人的文章-- 步驟1. 到奎爾達納斯之島去解每日任務[開張營業], (http://wowbox.tw/quest.php?wquest=11546) ...
魔獸職業 2009/1/8 下午 09:35:08
thesong
Re: 大公司小記事
看不懂! ㄎㄎㄎㄎㄎㄎ 不過生活的好處就是有選擇性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生活,但是不一定選對 ~=.=~好懷念五點半下班的生活
工作甘苦談 2008/7/7 上午 10:21:46
thesong
Re: 誰要幫我報仇阿
= =這要不斷的注意研發時間,玩各把月才有能力打過去吧。
遊戲心得 2008/9/29 下午 04:32:11
thesong
糗了
今天打了一次敗仗,現在沒有任何資源可以生兵了 木材也不夠維持生命,哈哈 快要任人宰割
遊戲心得 2008/10/5 下午 07:40:15
thesong
Re: 糗了
沒錯,我有收到小惡魔的救命物資 以後我願意用1/2的兵力為她賣命三次 那請等我長大,謝謝您9527
遊戲心得 2008/10/7 下午 10:41:19
thesong
Re: 出征:運輸:同盟間的補給有限制啦!
[quote]再補充一條限制! 功勛的積分低的不能運送物資給功勳高的...... 昨天搶完淚人兒介紹的肥羊,雖然死傷慘重!但是我還是撥了大小卡各 10 台準備要運送 20 ...
遊戲心得 2008/10/8 下午 06:11:50
thesong
Re: 張君雅之極星城[172:-150]:12165(牧羊城五座)
恩,個人覺得死羊固定要搶 但是也是要找活羊下手 不能淪於模擬城市的遊戲,群狼吞虎應該也滿有趣的 這週三階兵力應該可以完成,理論上應該可以出破百的三階兵 到時候打誰可以通知ㄧ下 ...
遊戲心得 2008/10/17 上午 08:45:53
thesong
Re: 兵種分析:武裝劍士 vs 長槍兵
不過依照研究技術來看 --劍士-- 劍術 升級 每提升一級,劍士攻擊力+2% 盾術 升級 每提升一級,劍士防禦力+2% 劍陣 升級 ...
遊戲心得 2008/10/19 下午 10:14:44
thesong
Re: 水啦...升級了耶
第一行 第貳行 第参行 勿忘我 XD
隨便哈拉 2008/6/20 下午 02:17:09
thesong
Re: 彌補小時候60遺憾的夢想計畫
那我先回家冠WOW,如果要去殺的話MSN找我 那段時間就抱歉啦,尿酸的老闆就不能玩 畢竟對於從OB開始玩的玩家,有些遺憾不解決是很苦惱的..... ...
魔獸閒聊 2008/5/16 下午 04:18:42
thesong
說話的藝術
昨天晚上聽到還在打WOW的朋友,說本公會算最強的牧師退公會 起因一句話而已,話說本公會正擴荒血魔,死了N次都推不倒 該牧師為此做了很多準備,教大家、幫大家提供巨集 ...
魔獸閒聊 2008/6/27 下午 05:31:35
thesong
Re: 說話的藝術
如果我的小D可以轉伺服器的話就好了 哭哭 恨PVE不能轉PVP
魔獸閒聊 2008/6/30 上午 08:48:51
thesong
Re: 小惡魔要蒐集灰色套裝
取名墮落的灰勁使者 - 很帶勁喔~ 總共八件 + 一把武器 可以沒有加成效果 如果有刻字系統的話 可以刻 ...
魔獸閒聊 2008/7/22 上午 10:58:46
thesong
Re: 重返魔獸世界
如果到外域的話,看到淚人兒或幽空的話 他非常願意幫忙解任務的
魔獸閒聊 2008/10/13 下午 06:58:36
thesong
文章(s): 22   頁(s): 2   [ 1 2 | 下一頁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