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imp 論壇首頁

列印 2020/11/25 下午 04:06:09
文章(s): 16   頁(s): 2   [ 1 2 | 下一頁 ]
在同一個網頁中顯示這個話題的所有文章
文章作者 jieh2008/6/4 上午 10:38:04
applause   [戰鬥日誌][祖阿曼][納羅拉克]
    團隊副本競時排行榜第一名:2分17秒,我們最快紀錄:5分05秒。(進步5秒)

  • 2008-07-08:雖然這產打得比較慢,原因其實是帶了兩個裝備不足的,不過反過來看小胖妹今天除了有陰影的那場,和失敗的那場,其他的王傷害都突飛猛進喔! applause

    依序是 小惡魔 尿酸 卡茲 可以解釋一下 都是同一小隊 為何開出來的增益效果差這麼多嗎? 如果連開個飾品都懶 那你就要有把握坦不死!!!


  • 2008-07-05:4分53秒,半野團。

  • 2008-07-01:5分30秒,退步!?懶得說了自己去比較看什麼時候可以推進到4分鐘,加油吧!這是坦和DPS之間的問題,你們自己橋吧~~~

  • 2008-06-30:3分17秒。

  • 2008-06-24:5分05秒,DPS還有很多進步空間,我們的DPS這隻都打過破800的每秒傷害,這次三個術士都退步喔~~~

  • 2008-06-17:5分10秒,沒什麼問題但是DPS還要再加強,這場才用兩補而已只進步10秒真的不夠,想吃兩個箱子?再等等吧!沒帶補品的快找人支援。

  • 2008-06-10:5分44秒,EZ竟然第一名了。但是幻的薩滿不應該只有這樣該不會你下面有人?

  • 2008-06-03:6分14秒,Ezchao 很倒楣被撞了幾下,我有看到他在繃帶。以昨天來說 DPS & 補 搭配起來,補的魔仍不夠用,連我都喝水+啟動了。我覺得補的部份 OK,是火力太差,打了六分鐘就知道了,再多奶水都會被你們吸乾。不過第一次來說這樣是OK的,記得我說過第一場要打,大藍一定要帶,DPS 油跟藥水都要上!

    但是還是要恭喜各位完成怨念囉!!! applause

    法術的狀況還要調整到命中120>法傷1200>爆擊率(自己看職業狀況微調但是必須要先達到命中和法傷的基本值)

    近戰命中100>強度2000:這樣才能打出三分鐘以內的成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支持小惡魔
BTC : 19tn3RnCuwZVukXAwyhDWZD4uBgUZoGJPx
LTC : LTFa17pSvvoe3aU5jbmfcmEpo1xuGa9XeA
知識跟八卦一樣,越多人知道越有價值;知識最好的備份方法,散播!
藍色小惡魔(林永傑): 臉書

文章作者 yuting2008/6/11 下午 06:05:42
Re: [戰鬥日誌][祖阿曼][納羅拉克]
 
2008-06-03:5分44秒,EZ竟然第一名了。但是幻的薩滿不應該只有這樣該不會你下面有人?

你們都錯怪幻了...
做朋友的一定要跳出來幫解釋一下
...
昨天的狀況絕對不是下面有人,一般來說這種情況是還會動的,狀況不會這麼糟
所以男在上女在下雙手還是可以動,視線不受引響,但是如果到了男在下女在上
這樣就不同了,視線改變或多或少會有引響
..
...
....
所以其實昨天他應該是屬於後面的狀況
幻....我說對了嗎?
biggri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文章作者 thesong2008/6/20 下午 02:37:43
Re: [戰鬥日誌][祖阿曼][納羅拉克]
我在語風打ZA,擴荒的時候會吃兩種藥劑(自產自足)
不吃食物(因為我不會烹飪也沒朋友)
屠法力之油(好吧,我會拿藥水換法力之油)
不過後來除了打王會吃藥劑外,其他就都不會
個人認為想要拼箱的話,首先要對副本夠熟
如果王都要死個兩三次才過,先不要想拼箱了
(不過吃ㄧ王箱很簡單低,下一個就是吃[二王+一王]箱)
練純熟度比較要緊,ZA滿多大副本的特色,尤其五王六王也很難打
(沒打過六王,聽說很難),多打練反應不會被當丁丁
(小弟打阿克被當丁丁,還被一個死盜賊講死死算了,凸= =)
不過個人覺得現在藥水藥劑還滿便宜的,所以打王的時候最好要喝
減少打王的時間很合理低
以上為淚人兒回憶錄,小弟已經退出WOW的世界了

文章作者 thesong2008/6/20 下午 06:19:35
Re: [戰鬥日誌][祖阿曼][納羅拉克]
我還是會喝,以前在擴荒ZA五王或者風暴王子(25人BOSS)的時候
身上都會有20瓶治療能量藥劑,20瓶德萊妮藥劑
大概打完之後各剩4瓶吧,還推不倒(假日還得上線三小時補草)
因為我WOW都不打每日任務賺錢
也不會烹飪,所以食物可能無法吃(偶爾靠別人施捨)
法力之油就用藥水換
不過我覺得如果你的隊友們都不肯喝藥劑增強自己的話
你不喝也很合理的,畢竟買藥水藥劑要錢
別人不尊重你的付出,你也不傻傻很天真的浪費錢
不過我大概能諒解神裝玩家不喝藥劑打王
(畢竟這副本可能打到快吐了,錯誤率零)
但是我菜的話就得喝

如果不想每次打王都喝的話,我個人覺得要看你的選擇有三種
1.洗專業練採草 -> 請人幫做,無限供應
2.買精練藥水 -> 兩小時內無限使用
3.全部都不喝,先兩打次讓大家會站位跑位在說(這可能會被RL電的選項)

哈,不過這都不要啦,這只是個遊戲所以play for fun最重要
不過相對尊重他人也很重要XD

文章作者 yx66739552008/6/21 下午 07:43:37
Re: [戰鬥日誌][祖阿曼][納羅拉克]
今天跟JAG的ZA團...
ZA首次全破了..
知道了一些BUG..
不過我發現我們自己的很多不足..
一,很缺近戰職業,除了幻,肉,尿酸就沒了.主要是缺賊.
二,沒獵人,有獵人的話妖術師那裡是有BUG的.
三,法系過多,祖爾金的第三形態鷹王的時候,法系是不能施法攻擊的(可以施放治療法術)不然大家都會扣血,所以只能丟魔杖,可是第三形態要不停的跑位,沒近戰,就靠丟魔杖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丟到20%血.
四,DPS缺太多了,龍鷹最多5分鐘狂暴,同時要躲炸彈.今天跟JAG的團,龍鷹剩30%就狂暴,這30%我們是硬吃的.所以我們打,肯定也會狂暴,不知道我們能不能撐下來.
五,貓王我也知道了一個BUG,不過沒多大用處,不過下次可以試試.
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..
在有這麼多不利因素的情況下,我們還能走這麼遠,實在是說明大家很強了.不過強是沒用的,有時候,配合比強更重要.
中華表現的時候到了,你快點找個獵人跟賊來工會吧! biggrin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快樂,快了!



文章作者 jones2008/6/23 上午 10:45:28
Re: [戰鬥日誌][祖阿曼][納羅拉克]
有賊了ㄚ...鼠蟲
最近慫恿了一個同事移民到我們伺服器了,
不過裝備還不是全紫,需要大家的協助,
有英雄或是卡拉記得邀他一塊去刷裝,相信
新戰力很快就會起來的 smile

文章作者 jieh2008/7/9 上午 03:04:02
Re: [戰鬥日誌][祖阿曼][納羅拉克]
2008-07-08:雖然這產打得比較慢,原因其實是帶了兩個裝備不足的,不過反過來看小胖妹今天除了有陰影的那場,和失敗的那場,其他的王傷害都突飛猛進喔! applaus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支持小惡魔
BTC : 19tn3RnCuwZVukXAwyhDWZD4uBgUZoGJPx
LTC : LTFa17pSvvoe3aU5jbmfcmEpo1xuGa9XeA
知識跟八卦一樣,越多人知道越有價值;知識最好的備份方法,散播!
藍色小惡魔(林永傑): 臉書

文章作者 qirer2008/7/9 上午 10:30:42
Re: [戰鬥日誌][祖阿曼][納羅拉克]
首先~
我錯了*100... crying
我不該優先顧遠程DPS, 把肉盾和小榮放次要
害肉盾無辜往生.....
下星期我會優先顧好2坦.... crying

文章(s): 16   頁(s): 2   [ 1 2 | 下一頁 ]